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静动两相宜 林虑山风景区休闲娱乐

静动两相宜 林虑山风景区休闲娱乐

2010-6-9 14:00:16   网友评论来源:林虑山官方网站  
   复制链接 |   

  《红旗渠颂》是一部全景式反映红旗渠精神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由林州红旗渠艺术团创作而成。共分序幕《地球上一条蓝色飘》、《太行悲歌》、《太行壮歌》、《太行欢歌》和尾声《红旗渠精神永放光芒》等5个篇章,运用交响乐、声乐、舞台影视背投等多种艺术手法,从不同侧面渲染红旗渠精神和塑造典型形象,艺术地再现了修建红旗渠这一伟大壮举和在修渠过程中孕育形成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林虑山景区  休闲娱乐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