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猛洞河风景名胜区 猛洞河游玩攻略

猛洞河风景名胜区 猛洞河游玩攻略

2010-6-7 13:46:49   网友评论来源:漫游网  
   复制链接 |   

  线路

  A.汽车

  据说因为不属于市管辖范围,所以在张家界汽车站你根本找不到去猛洞河的班车(不知旺季会不会有),尽管猛洞河距离张家界市才八十里,而且也是玩张家界的游客大都顺道会去的一处风景区。如果人数多的话,可以与猛洞河漂流公司联系,让他们发车来接(具体事项可咨询一下导游或直接打电话去问)。也可以包一辆面的过去,费用每车来回在250元左右。

  B.火车

  1.玩好张家界风景区后不去的,下午到达张家界市内,晚餐后可乘17:40左右张家界―的208或205次空调列车,约1.5小时后抵达猛洞河站(票价每人8元)。也可乘22:30左右的―的473次直快列车。

  2.在张家界市过夜的,可乘次日上午11:28张家界―的203次旅游空调列车赴猛洞河(但是这个时间实在尴尬得很。

  行程

  乘汽车赴猛洞河的,可直达猛洞河漂流处―哈尼宫。乘火车抵达的,出站后乘面的或机动船先到“王村”,约40分钟路程,每人票价5元。如是晚上到达,可在“王村”找旅社或宾馆住下。

  由“王村”乘去猛洞河漂流的班车,约1小时左右到达漂流处。漂流又分半程和全程,半程是哈尼宫到泥路河大桥,约需3个小时,每人票价90元左右。全程是从哈尼宫到猴儿跳,约需5个小时,每人票价130元左右。如是全程漂流,到达猴儿跳后,会有游船载回“王村”,这一段又称“平湖游”,全程约需2个小时。如是早上开始漂,建议漂完全程,然后参观一下“王村”,如是下午开始漂,你就只有漂半乘,最后再参观一下“王村”。参观“王村”的过程约需1个小时。漂流时一般6至10人乘一艘皮筏,每人均会穿上救身衣,并由当地艄工负责行进,有惊而无险。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猛洞河景区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