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崀山风景名胜区—崀山游记攻略篇

崀山风景名胜区—崀山游记攻略篇

2010-6-3 17:44:15   网友评论来源:同程网  
   复制链接 |   

         旅游提示:

  1. 景区都是很不错的,很难比较。门票好像是有通票的,单买八角寨30,牛鼻寨50,辣椒峰36,学生八折。漂流分为65和75,建议坐65,时间持续近2h,够长的了。漂流是观景在啄木鸟那边特别注意,因为正好是急转弯,可能会错过拍照的机会。

  2. 吃饭在莨山景区似乎都差不多,新宁的“龙少爷酒家”不错,里面有老板女儿的美女照。顺便说一下,有攻略中提到的“老码鱼馆”已经关门,不用去寻觅。特产有猪血圆子,血鸭,东安鸡,凉薯(是热性的)。

  3. 入住莨山景区莨泉宾馆最好,推荐景园旅馆80/晚;永州可以住党委宾馆,60/晚。

  4. 包车半天60,一天120,从新宁到永州芝山区280,3h路程。司机人不错,电话13762303547。从东安坐车到新宁,1.5H一班,8/人,慢,在东安桥附件的汽车站坐。

  5. 莨山当地人民生活不怎么富裕,但很淳朴。你可以去她们家里看看,看看那些一百多年历史的老房子,尝尝她们的小菜,当然浅尝即止,嘴下留情。

  6. 上海到永州或东安有K171到昆明,K149到湛江,当然还有其他普快。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狼山景区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