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安徽安庆花亭湖休闲娱乐之天桥漂流

安徽安庆花亭湖休闲娱乐之天桥漂流

2011-4-14 15:34:40   网友评论来源:花亭湖旅游网  
   复制链接 |   

  天桥漂流位于水陆交通十分方便的长河上游,漂流河段全长15公里, 河流宽平均120米左右,途径50余个跌水,60余道弯, 无暗河、无漩涡, 局部落差不超过2米, 既刺激又安全,是漂流的理想河段。漂流的起点为叶冲河口, 终点为牛镇大桥, 过大桥就直达烟波浩渺的花亭湖。 以竹筏漂流计时在2.5-3.5小时, 竹筏可大可小,大的可乘10人左右,小的可乘5—6人, 可同时放漂多个竹筏。古语云: 智者乐水。该旅游景点自开发以来,游者云集。天桥漂流一年四季, 绿水长流, 其河水清澈、 明净,漂流河段山回水转, 水抱山流, 两岸群峰耸立, 万木叠翠,沿途怪石嶙岣, 飞瀑高挂。乘一叶竹筏,顺流而下, 唱:“小小竹排江中游, 巍巍青山两岸走”, 撑手中竹竿, 沐清新河风, 闯激流, 过平滩, 一张一弛,一紧一松,实在惬意,难怪被国际友人称为逍遥游。

【分页导航】
   [编辑:]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桥漂流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