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扬州旅游之扬州特产及购物的好地方

扬州旅游之扬州特产及购物的好地方

2010-5-21 11:45:00   网友评论来源:鲁南视线  
   复制链接 |   

 

扬州漆器

  扬州特产中琼花最为有名。扬州琼花属木本,而非人们常见的草本琼花,花开时芳香宜人,只可惜不能长久保存,供人留念。

  扬州的玉器、漆器被称为“扬州二绝”,其制作工艺考究,是送礼的佳品。

  扬州酱菜已有多年的历史,在江浙一带小有名气,它有鲜、甜、脆等特点,是扬州小吃的代表菜之一。

  此外,扬州有名的特产还有毛绒玩具、剪纸、盆景、绒花等。

  扬州最繁华的商业街在文昌路,汶河路和文昌路交汇于文昌阁,周围很热闹。金鹰国际、百盛商业大厦都坐落在这条街上。文昌阁往北一站路是四望亭,四望亭西的四望亭路是扬州出名的美食街。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扬州特产  扬州二绝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