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梧桐山风景名胜区 登山路线全攻略

梧桐山风景名胜区 登山路线全攻略

2010-5-20 13:12:26   网友评论来源:本地宝  
   复制链接 |   

         在探索梧桐山非传统线路前首先让我们看看需要准备些什么: 

  1 个人装备:双肩背包、登山鞋、备用军胶或溯溪鞋(适合溯溪)、头灯、指南针、救生哨、手套、雨具、3个大的垃圾袋、太阳帽、太阳镜、防晒油、备用电池、瑞士军刀(或小刀)、手机(带好备用电池)、游泳衣。 

  2 个人药品:风油精、跌打药、止血贴,个人特殊药品等;  

  3 个人食品:2升以上饮用水、一顿正餐(可选择火腿肠、榨菜、牛肉干、八宝粥、糖果、水果等)、少量零食。 

  4 公用装备:对讲机一对、公用药品、保护绳、地图、望远镜。

  先压制住你准备立即出行的冲动,看清以下几点: 

  1 山野中有很多不安定因素,建议10人以上集体出行; 

  2 没有户外运动经验的朋友,不要拿着一份户外攻略就走向山野,请先参加户外网站一些有经验领队组织的活动,循序渐进的走向山野;

  3 注意天气情况,切勿在恶劣天气下出行;   

  4 掌握一些基本的求救信号和方式,带好电力充足的手机,遇到困难或危险及时向外界通知或求援。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梧桐山  登山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