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2010年五一徒步流水账之武功山穿越

2010年五一徒步流水账之武功山穿越

2010-5-20 14:18:24   网友评论来源:武功山论坛  
   复制链接 |   

 

武功山吊马桩

  Day3-5月3日

  即将离开法云寺了,还是要记录一下的。考虑到昨日状况,不少队友已经有所顾忌原定今天的9小时行程,准备提前下撤了,我也比较认同,发云界至羊狮慕一段耗时费力,不说全队能不能全部走完,时间上也过于紧蹙了些。急于下山,们又充当了急先锋,翻过法云寺后山,只走片刻,顿然眼前一亮,好个发云界,名符其实。山上山花烂漫,高山杜鹃形成花海,气势醉人,美不胜收。随着海拔的降低,走过一段灌木丛,就进入了密林。由于是第一个下山,我全程都用登山杖挥舞着蛛网,其间没有太多风景,也懒得动相机,下至山底村庄,用时2小时30分。

  去溪涧打理掉鞋和裤上的泥,就一摊子的甩在路边毛竹上晾晒,好个太阳,好个蓝天白云,怎么在山上就没有好天气呢?等候队友好是无聊,随后就跟着上山来迎候扬州驴友的扬州司机瞎侃。很搞笑的一个人,尤其是听他讲到他住宿的那个饭店老板娘时的神采,足见其内心的荡漾……

  最后省去N句中午的FB,你只要知道很FB就行,白的,啤的,有点菜……

  终于结束整个武功山之行了,心里想得最多的还是不舍,不舍武功的美,不舍武功的累,虽然这次出行天公不作美,但即便如此已是让我不虚此行,只希望下次你去的时候,撞个好天,会见到更美的武功。还是那句话,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带他来爬武功山,因为这里是人间仙境;如果你恨一个人,就带他来爬武功山,因为这里也是地狱,会让他腿痛到无法行走……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江西  武功山  金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