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道教文化节-龙虎山的重要旅游节庆活动

道教文化节-龙虎山的重要旅游节庆活动

2010-5-17 11:03:01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龙虎山冬天不很冷,夏天很凉快,所以四季都适合旅游。如果游客想亲眼目睹龙虎山的道教盛会——龙虎山道教文化节,可以在十月初来这里,每年的10月3 日至10月9日,海内外的道教信徒都云集在这里举行各种道教法会,场面十分热闹。

 道教文化节为龙虎山重要旅游节庆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集道教朝圣、旅游观光、经贸洽谈 、民俗采风于一体,是国内唯一以道教文化为主题的盛大旅游节日。龙虎山道教文化节从十月十八日起至二十号结束,在这三天时间里,龙虎山会安排许多有地方 特色的节目,固定的一些活动包括:

  龙虎山道教文化节开幕式(仙水岩、桃花洲)

  龙虎山泸溪河竹筏漂流(泸溪河)

  龙虎山上清古镇游(上清镇)

  龙虎山道家养生保健游、龙虎山美食游(龙虎山庄)

  龙虎山仙人城登山游、茶艺表演(仙人城)、龙虎山周易预测表演(仙人城兜率宫)

  龙虎山仙水岩游园、剑舞、木兰扇表演、龙虎山婚俗表演、串堂锣鼓表演、民间竞技表演(桃花洲)

  龙虎山悬棺吊装表演、龙虎山招商项目展示(仙水岩)

  龙虎山道教文化科仪表演(天师府)

  龙虎山物资交流大会(龙虎山镇)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龙虎山  娱乐  道教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