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贵阳行记-秋季畅游黄果树瀑布景区

贵阳行记-秋季畅游黄果树瀑布景区

2010-7-14 10:07:32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旅游网   作者:RigorousSe
   复制链接 |   

  终于到了最重要的景点了。现在的黄果树瀑布比7、8月确实水少了很多,但淡季人也少,省却了拥挤的烦恼,也可以静下心来拍点照片了,有失必有得嘛。

  可以做电梯下山看瀑布的,而且是扶手的升降电梯,这也是比较独特的地方。从电梯下来,第一眼看到象小溪一般的遄遄流水,几乎不敢相信大瀑布就在眼前。

  沿着小路,循着溪水,向大瀑布进发,天气还是很清冷,就决定用冷色调拍下面的照片了。前面个吊桥,看完瀑布可以走吊桥回来。

 瀑布

  瀑布边的石崖上有个水帘洞,直接穿过瀑布,洞里有钟乳石,还有象小窗户一样的洞口对着大瀑布,西游记里的水帘洞就是在这里拍的。洞里还滴着水,我先把相机放在防水的背包里,但看到这无敌的景色,心里斗争了半天还是把相机拿出来拍了两张。

 

 水帘洞

  水太大了,结果镜头都湿掉了。(图片略)

  出洞了,再回头看水帘洞。(图片略)

  这个角度拍大瀑布也很好的。

 

 近景

【分页导航】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果树瀑布  水帘洞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