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中国吉林游记攻略:在防川遥望太平洋

中国吉林游记攻略:在防川遥望太平洋

2010-5-13 13:29:40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旅游网  
   复制链接 |   

  A44 在防川遥望太平洋

  回到火车站,14:38有一趟从海拉尔到哈尔滨东的N14次路过扎兰屯。票价30元,20:10到达哈尔滨。住一家私人旅馆(30元),单人间。

  第二天(8月30日)。奥运会临晨结束,我国夺金32枚,金牌总数排在美国之后,上升至第二位。国运兴。体育兴;经济兴。万事兴。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

  8点准,乘上N1次到牡丹江的火车。12:52到达牡丹江(票价52元)。在报纸上看到一则报道:原:“长江漂流队队长”、河北人柴锦志乞讨走中国,风餐露宿到成都的消息。心中甚是感慨。柴队长才是真正的硬汉子。像被媒体称为硬汉子的某些奥运选手,吃住行样样不愁,与之相比,能算的了什么硬汉子!?我国没有慈善机构资助此类活动的,国人也大都不支持这类带有冒险和探索性质的活动。所以,近代史上发现新大陆的只能是外国人,破各项人类极限记录的大都也是由外国人首先创造。我在这儿绝对没有贬低国人的意思,只是希望我国的国人能够对像余纯顺、柴锦志等等此类活动多一些同情和支持。我国的企业家们在康概赞助奥运健儿的同时,只需稍稍资助一些这类活动,我相信中国人同样可以象外国人一样创造出许多人类探索新发现。象一汽资助廖佳横跨欧亚的创举就会很多。中国人的冒险精神也可以象外国人一样得到提升,以振奋中国人的志气和豪气!

  下午正好有一趟到图们的2168次(票价20元),15:38开,21:18到,然后拐弯向长春开去。在车上,坐在我旁边的是一位卖服装的。一个多小时,把进货全部搞定,并且搬上火车很是能干。累的满头大汗。她有一本介绍圣雄甘地自传的小册子。我反正无事。借了看看,其中有二段话富有哲理,,特摘录下来供大家欣赏。

  “我正是在这种危险和孤独中变得勇敢,在苦难和恐惧中得到磨炼,我已经懂得,无论怎样,我都要坚定信念,寻求真理。因为真理坚如金刚,美如鲜花。”

  “人们没有无限的耐性,不能要求人们做任何可以作为的事情,迫切需要改革的是改革者自己,而不是社会。”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防川  珲春  图们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