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追忆插队时-老知青东北雪乡防川游记

追忆插队时-老知青东北雪乡防川游记

2010-5-13 14:02:00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旅游网  
   复制链接 |   

  每年的知青聚会,总有说不完的当年的话题,近来的话题是出去走走吧,山河壮丽啊!

  那么,去哪里呢?去东北吧,遥远的东北,青少年时代看了无数遍的小说;<林海雪原>,杨子荣,少剑波,白茹,座山雕,小分队,滑雪,雪山,雪乡。多么令人想往的地方!

  主意打定,三对夫妇,加老张一个女儿,一行7人,老张退休后学会了一点少少的上网本领,上携程网,搜资料,看人家的游记,老人家出行时间灵活,选淡季!性价比高呀。终于,08年圣诞,在网上搜到了便宜的机票。

  深圳飞沈阳连税220元,回程长春飞青岛190元,青岛飞深圳420元,合计830元,便宜啊。

  09年3月10号,出发了!

  09年3月10日。

  晚上7时,深圳机场顺利起飞,10时30分,在沈阳机场花15元乘机场大巴去马路湾总站,准备去沈阳北站乘半夜的火車去哈尔滨,谁知,机场大巴沒到马路湾,大巴司机就叫我们下車了,说这里离火車北站近,出于对大巴司机的信任,便下車,立即便有十几辆的士围了上来,夜己深,顾不得许多,七人分乘二辆的士,每辆28元到达沈阳北站,事后回忆,应是被大巴司机忽悠了,应该坚持到马路湾总站才下車。赶紧买到了去哈尔滨的硬座票76元,半夜2点开车,第二天早上7点多到达哈尔滨。火車硬座上总有这样的令人不愉快的事,那就是总有许多人用行李或用大腿一人占两个位,明明事后知道根本没人坐,问之十个有八九个都会说有人了,为什么这样冷漠啊,中国不是礼仪之邦吗?为什么我们的同胞都变成这样自私了呢?而且是普遍现象啊!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东北  防川  知青  雪乡  林海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