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万佛山侗寨风景名胜区感受侗寨风情

万佛山侗寨风景名胜区感受侗寨风情

2010-5-27 17:57:34   网友评论来源:同游网  
   复制链接 |   

          这里很少见到庙宇,大多是这种湘南地区经常能够看到的小土地庙。我想这一定是汉侗民族,在宗教交流中的一种“同化”现象的产物。

  这才应该是真正侗族人的神像,而他们告诉我,这是“白衣武士”,是侗族人的祖先,也是侗族人的保护神,而这却穿了一件红衣裳,我不清楚这是为什么?也不好多问了。

  侗家菜园

  集市上的侗族人

  侗族人喜欢在房前屋后,种植果树,杮子熟了,你如果想吃,可以随便摘。这也是南方农耕民族的共同特点。

  桂花开了,这会让你沉醉于它的甜香之中。

  这里的路边,山上到处可见到这些美丽的野花!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万佛山侗寨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