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邛海景区让我心在遥远,拥抱梦想

邛海景区让我心在遥远,拥抱梦想

2010-5-27 15:03:05   网友评论来源:同程旅游网  
   复制链接 |   

  难得城市里也能见到这么蓝的天。回来路过的时候在邛海边转了转,喜欢上了西昌。邛海给我感觉规划得不错,湖边大片整齐的农田,没有被围起来。

月亮湾

  有种说法是,有水的地方就有灵气。然而江河湖海山泉溪流,肯定不一样。在这样的湖边走走,仿佛整个人也会染上淡淡的蓝色迷离的神情与柔和光洁的质地。

月亮湾

  前人有诗云:“天空临皓月,海上最分明。境过银河界,人来水廓城。龙宫悬宝镜,蜃市接蓬瀛。”清代杨学述所作,乃月夜泛舟邛海。西昌是月城,可惜我无缘会邛海于月夜,日间到那里却疑似回家,因类似风景是小时候习见的吧,感觉亲切。马可波罗赞之气候与恬静远胜地中海,若用音乐作比,我大约会将之比作舒伯特。想如果听着小夜曲泛舟湖上仰望星空,该是多么好的感觉呢。

火把广场

  火把广场,地上有一些彝族文字和图形,周围一圈汉白玉台阶。想来火把节的时候,这里都会举行活动吧。

  晚安,湖边的人们。

【分页导航】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月亮湾  火把广场  邛海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