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中国甘肃省特色娱乐介绍:敦煌之夏

中国甘肃省特色娱乐介绍:敦煌之夏

2011-5-18 9:53:59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敦煌之夏

  地点:敦煌市敦煌宾馆

  时间:每年6月至10月,每晚18:00~23:00

  内容:以莫高窟壁画素材为原型,以敦煌舞为主题,再现了丝绸之路各民族的舞姿、服饰与音乐。

  “敦煌之夏”文艺表演是敦煌市为游客提供的一项大型歌舞表演活动。活动由敦煌宾馆举办,具有浓郁的丝路文化特色,反映了西北地区回、藏、维吾尔、蒙古等多民族的歌舞艺术。歌舞主要以莫高窟壁画中的素材为原型,以敦煌舞为主题,再现了丝绸之路各民族的舞姿、服饰与音乐。

  “敦煌之夏”歌舞艺术表演活动于每年的6到10月举行,每晚18:00至23:00连续演出,应约也可随时加演。每场约有11个固定节目,时间约50分钟左右。固定节目单为:(1)舞蹈:会乐飞天迎宾到;(2)蒙古族舞蹈:奔腾;(3)敦煌舞:六臂飞天;(4)女声独唱:敦煌美;(5)古代民族舞:出征;(6)双人舞:山泉情;(7)回族舞蹈:尕妹子;(8)敦煌舞:花雨纷飞;(9)独舞:敦煌梦幻;(10)敦煌舞:天女散花;(11)歌伴舞:欢迎您再来。

【分页导航】
   [编辑:]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敦煌之夏  敦煌  娱乐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