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情侣悠哉山林间 行走恋爱天台山

情侣悠哉山林间 行走恋爱天台山

2010-5-26 17:02:10   网友评论来源:四川旅游攻略网  
   复制链接 |   

天台山景色

  由于长期的流水切割和风化剥蚀,大自然的神力在这块罕见的向斜山地上雕琢了“九十里长河八百川,九千颗怪石两千峰”的丹霞地貌,山势西高东低,呈向斜多级台地,形同天界胜地。古人云:“天台天台,登天之台”,天台山因此而得名。天台山地貌奇特,植被良好,气候温和。即使再热的天气,走进天台山,扑面而来的都是带着香草气味的清凉气息。在浓密的树林中,找一把竹椅坐下,喝一杯香茶,来点烤得金黄的土豆或是香味浓郁的腊排骨,那可真是绝佳的享受了。

  到天台山,赏景是次要的,体验一种和爱人手牵手融入自然的浪漫才是最美妙的。在这里,玩上两天也绝对不会觉得单调。每一段艰苦的攀登之后,都必然会有一个风景优美的台地在前方,也许是一个波光粼粼的湖泊,也许是一片迷宫般的石林,也许是一段浅浅的河滩。水是这里的精灵,瀑布、湖泊、浅滩,不同的存在有着不同的美丽。小九寨和秀水三韵是天台山风景的精华,在浓密树林的包围下,潺潺的流水在平缓的坡地上轻灵流过,美丽温柔。清澈的水中可以看到活泼的蝌蚪和小鱼儿在自由舞蹈,让你有立马甩掉鞋子走进水中的冲动。而一入水中,清凉立即传遍全身,或者两人再在这清凉中水仗一番?下山时,租上两匹听话的老马,在山林间悠然自得地漫步;或者就在两人间展开暴走角逐,让汗水畅快淋漓,都很写意哦!

  贴心备忘:天台山的特色美食是有名的 “三老一嫩”,喝着老鸭汤,吃着老腊肉、老南瓜,再来点嫩豆花,可以让你大快朵颐了。景区的路边上有很多的小宾馆和农家乐,条件都还不错。

【分页导航】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台山  情侣  悠哉  山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