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出行广州 周边名山自驾游完全攻略

出行广州 周边名山自驾游完全攻略

2010-5-25 10:12:48   网友评论来源:乐途网  
   复制链接 |   

  【粤北】

  广东第一峰

  地理:石坑崆海拔1902米,为广东最高峰,位于南岭国家森林自然保护区,距广州市区约220公里。

  特色:广东第一峰旅游风景区层峦叠嶂,海拔千米以上的山峰达30多座。最高峰崔嵬雄浑,四周群峰相拥,清早登上极顶,观瞬息万变云海日出,给人以无限遐想。南岭景区内深壑幽谷,清溪长流,飞瀑连缀,一瀑一景,绚丽壮观,犹如长长的风景画廊,动人心弦。秋天层林尽染,令人悦目。

  交通:1.广州至南岭自驾车路线:广州出发———黄埔大道上华南快线———往北走———经过太和收费站,上高速,在“大桥”高速公路收费站交费后,前行50米右转。再往前1.8公里左右到丁字路口,转右可看到南岭国家森林公园指示牌。

  2.从广州乘坐火车或汽车到达韶关,然后到韶关西河客运站乘坐南岭国家森林公园专线中巴车。或可到韶关各汽车站乘坐汽车前往乳源县城,约1小时车程。尔后在乳源租微型面包车或选择乘坐前往大桥镇的中巴车到南岭国家森林公园路口。  五一自驾游

  出发点是:从广州出发,目的地是广东周边省份,高度利用高速公路和国道,中间有城市可停靠,方便中途选择转向。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