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景区看点 > 新疆不只是沙漠 游四大“美人湖”

新疆不只是沙漠 游四大“美人湖”

2010-5-24 15:30:19   网友评论来源:艺龙旅行网  
   复制链接 |   

          赛里木湖

  王昭君——赛里木湖

  去伊犁的路上,闯入眼帘的湖泊,便是赛里木湖。

  赛里木湖绝伦的美丽,恰如昭君出塞,优雅深沉。

  住在紧临湖水的的蒙古包里,吃着羊娃子肉,品着美妙的酸牛奶,躺在床上透过门框看见那么蓝的湖水,加之三三两两的水鸟在水面上盘旋,你的心也会跟着飞了起来。

  吃饱喝足后,骑马上山可去观景台,在那里可以看见果子沟的全貌和一条壮观的瀑布。

  鸟瞰湖水别有一番景致。

  观景台上是一片平坦的草坝子。在这里极目远望,果子沟的全景统统收进眼底。

  透过密布着松林的高山,可以看见更高的布满白雪的山。比雪山更高的是骄傲的雄鹰,翱翔在山之巅、云之翼。

  再回望赛里木湖,它像一颗无比璀璨的蓝色宝石,从天上落下,静静地躺在那片草原上。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池风光  额纳斯湖  赛里木湖  博斯腾湖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