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西双版纳感受冬天般的春天(组图)

西双版纳感受冬天般的春天(组图)

2010-5-24 11:28:30   网友评论来源:百酷  
   复制链接 |   

西双版纳的大象

西双版纳植物

西双版纳人民

西双版纳住宅

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美女

  西双版纳距昆明700多公里,去西双版纳旅游公路四通八达,十分方便。西双版纳处处青山绿水,美丽而富饶。是名副其实的“植物王国”、 “动物王国”、“绿色王国”、“南药王国”。到西双版纳旅游,有时会看到美丽的孔雀跳舞,大象在公路上漫步,羚羊、野鹿、野兔在奔跑……那种自然的场景,真是带给人无限的愉快和乐趣啊!

  在西双版纳不用担心没有好吃的,各种云南特色美食和傣味就可以让你的胃好好享受的了。比如香草烧鸡、竹筒饭、烤竹鼠、蒸青苔蛋、熟鸡肉剁生、鸭脚、竹虫、油炸牛皮、油炸猪皮、等民族风味食品应有尽有。而且在夜间,可以边品尝风味佳肴,边观赏景西双版纳的的美丽夜景。

  11月至次年的4月到西双版纳旅游是最合适的,这段时间气温不高,也不冷,如果6—9月到西双版纳旅行就有机会尝遍那里的热带水果,真是妙不可言。5— 10月进入雨季,不过这里的公路路况较好,所以还是挡不住这里的旅游旺季的到来。

  西双版纳旅游小贴士:

  1、一样的,不管是在云南的哪个地方旅游,都要带上为防备蚊虫药品、雨具、防晒用品、防中暑药等药品或生活用品,千万要准备好哦。

  2、在云南旅游游览时要一定要尊重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爱护当地的环境卫生,注意个人物品及安全。

  3、在西双版纳地区珠宝玉器比较多,选购时需仔细认真,不要上当受骗,如果有以外立即报警。

  4、西双版纳地区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温暖宜人。所以要适当的添加衣物,不要中暑或者感冒了哦。还有在旅游中一定要穿上合适舒服的衣裤与鞋子。

  5、还有就是大家一定要对目的地旅游有所了解,多查阅相关的信息,保证出行轻松愉快。

【分页导航】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