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冬季拥抱沙滩海水 轻装上阵游三亚

冬季拥抱沙滩海水 轻装上阵游三亚

2013-12-17 15:54:3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亚龙湾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三亚(微博)最优质的海滩

  网友印象:沙滩、蓝天、碧水、椰影、阳光、俊男靓女

  网友评价: 我对大海从来缺乏免疫力!不由自主!蓝天、碧海、冲锋舟、小海岛,美丽的三亚!我爱你!我会记得你!要一直等着我!

  亚龙湾位于三亚市东南28公里处,是海南最南端的一个半月形海湾,全长约7.5公里,是海南名景之一。亚龙湾沙滩绵延7公里且平缓宽阔,浅海区宽达50-60米。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澄澈晶莹,而且蔚蓝。能见度7-9米。海底世界资源丰富,有珊瑚礁、各种热带鱼、名贵贝类等。年平均气温25.5°C,海水温度22-25.1°C,终年可游泳,被誉为“天下第一湾”。

  景点:贝壳馆 中心广场 亚龙湾蝴蝶谷

  贝壳馆

  中心广场

  蝴蝶谷

  购物: 到三亚来,最重要的是留下与大海有关的记忆,所以你一定得带些价廉物美的海洋纪念品。三亚工艺品主要有贝壳类、椰子类、珍珠类和水晶类。三亚三面环海,贝壳、海螺之类的工艺品非常多。三亚生产的南珠极负盛名。羊栏水晶矿的石头是给恋人最好的礼物。当然,珊瑚工艺品也是很不错的,但国家禁止售卖,也不能将其带上飞机。热带水果、海鲜、海产干品还有岛服也是三亚有名的特产。在三亚购物,游客最常去的是第一市场,第一市场附近的红旗街(购物一条街),解放路步行街,和当地大型超市如天成货仓、旺豪超市、万福拢各种特产、纪念品超市遍布市区,海产、工艺品、辣椒酱、咖啡等各类特产均可在这些超市里买到,价格公道。现代的大型百货店有夏日百货、明珠广尝天成商场等,多在市区和大东海。

  娱乐:三亚旅游娱乐项目多资多彩。主要有海上运动、高尔夫、温泉SPA、酒吧夜生活等。

  门票:贝壳馆31元,蝴蝶谷18元,套票69元

  开放时间: 7:00 - 18:00

  地址: 中国海南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电话: 0898-65358451

  交通: 三亚去亚龙湾的班车有102路泰和旅游公交专线车,全程票价5元;还可以乘去三亚市东部田独镇的普通中巴车,然后再搭乘“风采车”或“摩的”抵达。 最简便的办法是包租一辆出租车,行驶25公里左右即可直接到达亚龙湾.

  Tips:

  1、最好要有周密的旅游计划。 事先制定时间、路线、膳宿的具体计划和带好导游图、有关地图及车、船时间表及必需的行装( 衣衫、卫生用品等),出发前要反复确认所带的物品,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2、注意旅途安全。 旅游有时会经过一些危险区域景点,如陡坡密林、悬崖蹊径、急流深洞等,在这些危险区域,要尽量结伴而行,千万不要独自冒险前往哦。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网易旅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