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惊心动魄的美

2013-5-14 11:55:3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山西壶口瀑布——中国最为壮观的瀑布。壶口瀑布是黄河上最大的瀑布,也是中国第二大瀑布。它以其在50元人民币上的优雅形象在中国享有盛誉。瀑布高20米,宽30米,位于山西省和陕西省的交界处。最佳游览时间为5---10月的汛期。此时,水量增大,流速激增,有时瀑布甚至拓宽至50米,尤为壮观。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