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五一北京旅游攻略 北京3大旅游胜地

五一北京旅游攻略 北京3大旅游胜地

2013-4-28 9:05:0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新花峪客栈 刘老根的大院子

    刚到门口,我就被一排驴子、骡子、马吸引住了,正在暖暖地晒太阳,很享受的样子。而门口的一株大杏树,正在灿烂地开着满树繁花,上面还挂着三串红灯笼,一看就透着憨憨的喜庆。花峪客栈刚开业不久。餐厅门外的梁上挂着金黄的玉米,单间里一张大大的炕,大家席炕而坐。餐厅是一水儿的木质结构,外面一圈的侉炖大锅,正在热情腾腾地炖着鱼和鸡。

院子里有乐子

    一进院子正对着的就是一个仿古的大戏台,这里不演二人转,演的是云南民族歌舞。午饭以后,你就可以晒着暖洋洋的太阳,坐在院子里看演出。要是你下午出去游山玩水的话,也不用担心误了演出,因为晚上还有一场。别小看这个农家客栈,娱乐还不少,什么歌舞厅、台球室的,足可以让你打发晚上的时光。用餐区的正中还有两个石磨,上面写着“严禁空推”,看来稀罕这玩意的人还不少。你要是真的想过把瘾,就跟老板商量一下,牵头小驴子,磨点玉米什么的,也别有一番乐趣。

不求豪华但求古朴

    客栈的住宿最有特点,都是木头、青砖自然材料造的。全木标准间白窗纸上贴着大红的窗花,还有大花的铺盖。青砖的四合院是独门独户,院门口挂着老式马灯,木门上两个门神为你把守,旁边还有灶王爷的“小阁间”。屋子里的摆设也是极尽返璞归真之能事:墙上贴着戏剧剧照般的老画、老旧的大笨木柜子、土炕、老式缝纫机等等,让你恍如时光逆转,回到了20多年前的乡下姥姥家。套间虽然没有院子,却有一个“宽广”的客厅,能在里面用餐,还能唱歌、打台球呢,一群小团体一起疯玩最过瘾。

小贴士

地址:平谷区熊儿寨乡

路线:进入平谷区在迎宾环岛第二个红绿灯左转,一直往北行约30分钟,路过右侧的加油站50米后,过桥,在丁字路口(有花峪客栈的广告牌)右转往东,车行约5分钟就到了。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