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五一旅游攻略,五一张家界自助游攻略

五一旅游攻略,五一张家界自助游攻略

2013-4-16 12:02:0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二、建议张家界行程和如何规划自己的张家界行程? 
建议张家界行程: 
    前面已经介绍了张家界的一些精华旅游景点,大家看了这些后相信对张家界有了个大概的了解了,那么大家可以选择一下自己喜欢游玩的旅游景点记下来,然后上我们网站首页上选择有含这些景区的旅游线路。或者点击我们网站右边的客服,告诉我们想要玩哪些地方,我们可以根据您选择的旅游景点,游玩的时间来帮您设制一条合适的行程。再给您核算出行程所需要的花费。带您渡过一个愉快的张家界之旅!!  
如何规划自己的张家界行程: 
比如说,您此行来张家界玩只想玩主景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那么您只需要按排二到三天的时间,您可以选择我们网站首页上的A1线(主景区二日游)或者A3线(主景区三日游),分别是主景区的二日游和三日游; 
 
    如果您还想去主景区以外的天门山或者是漂流等的,那么您可以看一下我们的A2线(主景区 天门山)、A6线(主景区 漂流三日游)、A8线(主景区 天门山四日游)、A10线(主景区 天门山 漂流四日游)等线路,这些都是除了主景区以外,还有含漂流或者天门山等的旅游线路 

    还有含凤凰的旅游线路,在首页上都有,比如说A7线(张家界 凤凰三日游),A9线(张家界 凤凰四日游)等,您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线路,至于还有一些小景点(游玩只需要二个小时左右的旅游景点)比如说黄龙洞、宝峰湖、土家风情园、晚会表演等的,因为用时不多,没必要重新规划线路,大可以加在这些线路的中间作为点缀穿引进去。 
三、到张家界市后如何去主景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1、自驾车: 
    自2007年常张高速开通以来,到张家界自助游是非常的方便了,各地到长沙基本上都是有高速的,而长沙到张家界四小时可达。到了张家界后可以把车停在市区安全的停车场,因为张家界景区内私家车是开不进去的,如果直接开到景区门山就需要走回头路了,因为景区很大,一般是森林公园景区入口进山,游完以后从武陵源出口出山了,进出山的门口不是同一个。另外景区门口的停车费也是相当的高,一天一晚大约要50元/车。在市区只需要20元/车,而且从市区汽车站到景区的车子也是很多,坐车过去也是很方便的。 

2、火车站 
    现在的火车站改在南站,出站后会有一些身穿制服的或者没穿制服手持扩音器的人向你推荐几日游,此时你大可不必搭理他们,一旦你有几个问题想要问他们,你就会被他们围的水泄不通,因为他们就是火车站附近挂的所谓的一些旅行社的人。此时最好的方法就是直奔出站口外左侧的新汽车站,再在汽车站换乘去景区的BUS,到森林公园的是10元一人、时间35—40分钟。到武陵源的也是11元一人、时间也是45—50分钟,到武陵源后再打车5元,到标志门(也就是那里的门票站)或者坐3路公交也可以到标志门。到天子山门票站的车是13元一人、时间要1个半小时,然后可以直接坐景区环保车到景区山顶上,不需要花索道钱和爬山了。 
(到森林公园和武陵源的都是10分钟1班,到天子山的要1个小时1班车) 

3、飞机场 
下飞机之后,机场外有4路公交车到市区,1元一人,但是班次不多。(8:00—18:00)如果等不到公交,打车到市区在30元左右,出机场口之后右转走400米到机场大门外面会有很多的士,那个只要20元,机场里面30元的是因为要交停车费的,所以就贵哦! 

4、 
汽车站 
张家界分为二个汽车站,一般走高速的汽车均停在东站,东站靠近火车北站,故下车后需在外面拦2路,7路等公交车到达市汽车站。然后再在市汽车站坐车前往各旅游景点游玩。 
特别提醒:坐公交车一定得注意小偷!! 

   [编辑:吴先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