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带着老婆开着车:自驾西双版纳线路推荐

带着老婆开着车:自驾西双版纳线路推荐

2011-3-21 17:36:10   网友评论来源:人民网  
   复制链接 |   

  民俗风情

  第四天:基诺山寨--野象谷(里程:景洪市---25公里----基诺山寨----15公里----野象谷----80公里----思茅)

  昨晚的纵情累了,睡个小懒觉,早餐后沿着从昆明来的路返回,驾车25公里就到了基诺山寨,探访全国唯一最全面集中展示基诺文化为主题的原生态旅游景点,了解中国最后一个少数民族——基诺族。结束后继续前行到距离野象谷,当蜂拥而来的旅行团蜂拥而去后,森林才会回归应该有的自然,住宿在大树旅馆,在高架走廊观看野象活动。结束后继续前行到距离野象谷三公里的野菜馆尝野菜。野象谷景区内有游览步行道、专供游人观看野象活动的的高架走廊、大树旅馆、森林酒吧,大象表演,野象博物馆。野象谷结束后就不能走回头路了,径直往前到思茅住宿。

  第五天:一早到思茅梅子湖游览,午后回昆明。

  版纳目前主要景点门票价:

  植物园80元(不含电瓶车20元/人),傣族园180元(已含电瓶车和泼水费用),雨林谷120元,野象谷65元(不含索道单程40元/人),花卉园40元,勐泐文化园80元(已含往返索道),勐泐大佛寺120元,基诺山寨130元、曼听公园篝火晚会160元(甲票)、勐巴拉娜西160元(甲票)、澜沧江漂流160元(甲票)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老婆  自驾  西双版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