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情人甜蜜蜜 北京十大极致浪漫热吻地点

情人甜蜜蜜 北京十大极致浪漫热吻地点

2011-2-14 1:35:20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旅游信息网  
   复制链接 |   

  王府井大街教堂

  3、最浪漫 王府井大教堂

  王府井大教堂,只要在灯火斑斓的夜晚去步行街上走走,你就知道我们如此评价的理由有多充分了!

  王府井天主堂,是北京四大天主教堂之一。为东城区重点保护文物。北京王府井大街的北段原先围绕神秘教堂的围墙被拆除,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灰色的欧式尖顶建筑因其古老而越发透出神秘,新铺就的门前广场在绿树环绕中更具浓郁的人文色彩。在周围的现代化建筑映衬下,王府井天主教堂成了这条大街上的新景点。占地8000多平方米的教堂门前广场已铺装完毕,广场两侧设有座椅可供行人小憩。在教堂南侧,占地1000多平方米、王府井大街上最大的绿地马上就要露面,它将是一座花卉、灌木、乔木立体种植的花园。由于以玫瑰为主,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玫瑰园。从玫瑰园流出的一股人造泉水,因为依广场南侧层叠而下,所以名为“叠泉”。整个教堂广场高出地面1米有余,使其更显与众不同。据说,由于完全按西式天主教堂设计,玫瑰园下还会有一个葡萄酒窖。

  北京王府井教堂是一座罗马建筑风格的教堂,是中西建筑风格共融的典范。虽然身处闹市,却丝毫没减少它圣洁的气质。节日期间有时不经意从堂前走过,浑厚的电风琴声和唱诗班阳光般的歌声会从里面传出来,荡漾在冬日的空气中。

  什刹海

  4、最富情调 什刹海橹船上

  什刹海的橹船上,尽管太多灯红酒绿已让它成了块俗地儿,但凭着那片水里的桨声灯影及岸上的柳条和风,这头衔依然非它莫属。

  曾有人把什刹海、香山的雕刻时光、北京夏夜的嘉年华共同评为北京最浪漫的地方。这三者的浪漫是不同的,香山的雕刻时光,站在小院子里最高的那个露台上,眺望着西山的风景,时光悄悄从你身边滑过。夏夜的嘉年华,在星光满天的夜晚,坐着童年的旋转木马,伴着音乐起起落落,一时有些让人分不清梦幻还是现实。而这片让人心动的什刹海,市井的喜气与飘香的红酒相安无事,古老的院落与时尚的潮流各得其所,站在连接什刹海和后海的银锭桥上往西看西山,可以欣赏到“后燕京八景”之一的“银锭观山”,再听听船上的二胡悠悠,最是销魂滋味,更有水上蜡灯,伊人倩影,令人心醉……所以不怪有人说,什刹海是北京最性感的所在。

  清风吹过迷人醉

  虽然预感到黄金周的什刹海也会免不了人潮汹涌,但记者仍然抵挡不了什刹海风情万种的召唤,傍晚时分,便拨开荷花市场的大门。慕名而来的游客已经将入口边上的餐吧们和湖边的露天餐桌坐得满满当当。大概是为了配合整个什刹海的古朴风格,这些店面大都是中式装修,古色古香,偶尔融入的西式风格,也显得十分灵动。在游人的喧嚣中,什刹海的水和水边的四合院愈发显得沉静,初秋傍晚的风从湖面轻轻吹过来,竟吹得人如临仙境,飘飘然起来。

  还未入夜,银锭桥两岸已是灯红酒绿,偶尔遇到酒吧拉客的帅哥,他也能给你侃上一段什刹海的酒吧历史。四合院墙边上繁盛的绿藤还在蔓延,那些牵着狗穿着拖鞋散步的老北京们与老外们混为一景,成群结伙衣着前卫的美女们总能让人眼前一亮,酒吧的女老板们也大都风姿绰约,款款有情,难怪人家说美女美酒天生一对了。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热吻  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