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大红灯笼高高挂 入冬京郊采摘柿子攻略

大红灯笼高高挂 入冬京郊采摘柿子攻略

2010-12-1 1:10:23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经济网  
   复制链接 |   

  平谷

  苹果素有国中之王的美誉,虽然很便宜常见,但它的营养价值在水果中的确是翘楚级的果中佳品。一个人,一天如果能保证一颗苹果,据说真的可以长寿的。

  平谷长寿村的红富士苹果

  令人垂涎欲滴的红富士苹果

  北京平谷区东部,有一个镇叫南独乐河镇,镇里有个村子,叫“峨嵋山村”,因为村里老人很多,又有“长寿村”的美誉,现正在举办红富士苹果采摘节,如果您爱吃苹果,不该错过这个好时节。

  交通路线:

  推荐采摘路线:您可以去京东大峡谷或金海湖做短途郊游,途径苹果采摘园采摘。

  顺义龙湾屯镇的“矿泉苹果”

  北京顺义龙湾镇的“矿泉苹果”在11月开始进入采摘季节。特别值得说的是,龙湾屯的苹果是“会说话”的苹果,苹果上不但有过去常见的福、寿字样,还添了林黛玉、孙悟空等古典文学名著系列人物,12生肖系列等等,个性十足。平添了采摘的趣味性。除了龙湾苹果,还有贡梨也是采摘的主要果品。

  延庆张山营镇的果品

  游客在果园内采摘

  延庆的张山营镇是果品大镇,采摘可以持续到11月份。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京郊  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