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鲇鱼”跑了便宜惨了 三亚自助游攻略

“鲇鱼”跑了便宜惨了 三亚自助游攻略

2010-11-9 1:42:50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网  
   复制链接 |   

  三亚吃什么

  三亚水果

  >>海南四大美食

  三亚是海南的主要旅游城市,文昌鸡、加积鸭、东山羊、和乐蟹这海南四大美食在这里尽可尝到。

  各式生猛海鲜

  到了三亚绝不能错过海鲜。鱼、虾、贝、蟹类都要放开肚子尝一尝。较受欢迎的海鲜吃法有蒸海胆、蒸带子、鲍鱼仔、生吃龙虾、花蟹滚粥、椒盐濑尿虾、清蒸石斑鱼、苏眉鱼等。

  热带水果盛宴

  三亚一年四季生产热带水果,且价格便宜。3-5元一只的椰子捧在手里喝椰汁,能喝到肚子撑饱。芒果、木瓜、榴莲、莲雾、小米蕉、番石榴、火龙果、菠萝蜜、荔枝、山竹等随处可见。在三亚可多喝这些鲜榨果汁,是最好的解渴饮料。

  黎族风味美食

  黎族竹筒饭和苗族五色饭。

  黎族竹筒饭中分别有盐巴香饭、黑豆香饭和野味香饭等三种,最值得推荐的是野味香饭,其中黄琼肉香饭最好吃。苗族五色饭是苗家人将山兰稻米分别用桑叶等植物的汁染成黑红绿黄等色,然后与白色的米一同蒸煮而成。

  南山素斋

  南山文化旅游区内的特色餐饮——南山素斋,颇有盛名,招牌菜有香油鳝丝、干烧鲈鱼、清炒冬虫草等。吃南山素斋最好的地方就是禅悦苑,那里的环境十分舒适。

  >>三亚市内交通

  公交

  三亚市内有十多条公交线路,运营的时间基本在早6点到晚11点左右,票价实行分段收费,1—4元不等。另外,私营的专线中巴也很多。不少酒店(度假村)还有开往市区和景点的免费观光车,可以说是非常方便。

  适合旅游者的公交线路

  旅游专线双层观光巴士

  观光巴士上层为敞棚,下层有空调,6:00—19:40(1小时一班),票价8元。

  运营线路:亚龙湾假日酒店、田独、大东海(瑞海广场)、下洋田、美丽之冠、金鸡岭路(法郊法院)、兰海花园、东方海景酒店(西站)、绿海田园(咖啡时间)椰林滩大酒店、西岛码头、爱心大世界、天涯海角。

  新国线旅游公交

  全程57公里,每隔十分钟发车,分站售票,全程18元。

  运营时间为6:00—18:00。

  运营线路:大小洞天、南山、天涯镇、天涯海角、西岛码头、海航酒店、天福源酒店、椰林滩酒店、华源酒店、三亚渡假村、兰海城市花园、胜意海景酒店、红太阳酒楼、总站市场、水利大厦、市中医院、创业大厦、市政府、美丽之冠、下洋田、夏威夷大酒店、大东海广场、东站、御海楼、南都国际大酒店、豪门山庄、奥林匹克射击中心、红沙、田独、六盘村、亚龙湾中心广场、希尔顿酒店、海底世界、蝴蝶谷。

  自行车

  在三亚许多酒店和旅游公司都设有自行车出租服务。在海滩边骑着自行车兜风也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亚  鲇鱼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