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京郊游:金海湖寻找传说中的金海八景

京郊游:金海湖寻找传说中的金海八景

2010-10-14 16:50:07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作者:孙哲
   复制链接 |   

  金海八之横山远照:

  是盘山北麓第一名胜。横山自南向北,犹如蛟龙入水直插湖中。山上乱石穿空,洞穴丛集。更有一绝:横山北端,东畔崖悬壁峭,水拍裸岩,涛声震耳;西部却坡势平缓,遍植松柏,微风掠过,松涛低吟。旧时曾有董、葛两个道士在此潜心修炼。横山西坡还有两个长约10米,宽约2米的巨大脚印,传说那是二郎神到此观景留下的痕迹。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金海湖  游记  景点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