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城市里的隐秘花园 上海闹市公园新发现

城市里的隐秘花园 上海闹市公园新发现

2010-10-15 1:45:48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光启公园

  求隐秘清静者请去——光启公园大隐于市

  光启公园是秘密的,徐家汇身后的那一片小天地,一个“奥菲斯”女郎的秘密公园。相比徐家汇绿地,那里真是人少。某段小恋情到期,你可以去光启公园“思过”,而不必担心有人现世活宝般触你心境。也没有阿姨妈妈们在集体KTV或交谊舞会,小黄鱼车上的喇叭唱什么都让80后生人晴天惊雷。光启公园大部分时候是安静的,老妈妈们至多是瞟你一眼这个“非主流”,毕竟她们才是光启公园的常客,便浸回自己的八卦派对中,你可以听几句贼耳,也算了解一下可怜天下父母心。

  从徐家汇出发,沿着漕溪北路一路向南,走上10分钟心浮气躁的路,好在路口就有徐光启的塑像,暗号一般,再走上几分钟,就可以逃入光启公园的隐秘和清静中。光启公园的前身是“南丹公园”,再追溯则是明朝大科学家徐光启的墓园,2008年一番大改造后,光启公园成为徐家汇地区唯一一座纪念性公园。园北为墓区,东部为游憩区。园内荷兰式伞亭、水榭别具一格。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  闹市  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