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鼓浪屿另类之旅 一些容易被漏掉的景致

鼓浪屿另类之旅 一些容易被漏掉的景致

2010-10-14 1:47:03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  
   复制链接 |   

天然图画

  天然图画:

  去安献楼的路上,有一处景观很有趣,一棵巨大的榕树斜挂在高高的挡土石墙上,下垂的根系在石墙上形成非常奇异的图案,犹如一幅天然图画。

  鼓浪屿闻名中外,是外地游客到厦必到景点。但是在旅行社的安排下,大多数游客只能到几个收费的地标景点,或者在导游的引导下在岛南部的旧式建筑群中流连,参加旅行团的游客在鼓浪屿上的停留时间一般都在二小时以内,只见楼房不见风景。其实小岛的北部燕尾山一带还是非常幽静,很可游览一番,休闲一番。鼓浪屿值得在此留住三日,信步山海,追古抚今,观看鹭江两岸百年之沧桑。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鼓浪屿  另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