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春暖花开好时节 河南春游登山好去处

春暖花开好时节 河南春游登山好去处

2011-2-14 17:18:35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河南   
   复制链接 |   

  世外桃源——万仙山

  万仙山位于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西北部太行山腹地沙窑乡境内,总面积64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672米,距新乡市70公里。

  这里群峰竞秀,层峦叠嶂,沟壑纵横,飞瀑流泉,既有雄伟而苍茫的石壁景观,又有妙曼而秀雅的山乡风韵。集雄、峻、奇、险为一体。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夏季平均气温比山外低5度左右,是理想的避暑胜地,世外桃源。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河南  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