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国庆黄金周海南旅游 吃吃地道农家饭

国庆黄金周海南旅游 吃吃地道农家饭

2010-12-23 17:34:42   网友评论来源:旅游视频网  
   复制链接 |   

  定安仙沟:捉河蚌捡螺吃“水果鱼”

  定安仙沟附近的东坡庄园,是个垂钓、摘果、捡螺、摘菜体验农家乐的好地方。

  东坡庄园占地500多亩,喜欢钓鱼的朋友可到小河边钓鱼。河中河蚌是庄园的又一特色,用筛子随意一捞就有收获。农庄里的印度大枣、柠檬、番石榴等水果现场吃不收费,如果带走则论斤算。值得一提的是庄园里的“水果鱼”,吃到嘴里有清甜的水果味。

  交通提示:自驾车从海口出发,沿东线高速行至定安县城下高速,往仙沟直走。穿过仙沟直行1公里,看到“东坡庄园”标示牌,走土路1.5公里后,到达目的地。

  澄迈金江:到湖边钓鱼欣赏乡村风景

  澄迈有一家棕王园休闲农庄,是个钓鱼和休闲的好去处。该农庄位于西线高速公路35公里澄迈出口路前行10公里处。里面除了可以垂钓外,还有不少果树。在花草环绕的凉亭里欣赏东西两个小湖,三三两两的游人在湖边悠闲自得地钓鱼。

  据店家介绍,每人消费25至30元就可吃上一顿丰盛佳肴,农庄内有三间客房,晚饭后可以在此欣赏农庄的夜景。

  交通提示:该庄园位于澄迈金马大道8公里,乘坐从海口至澄迈金江客车,途经西线高速公路上金马大道即可。

  儋州南丰:泛舟松涛水库吃“大头鱼”

  “峰回路转入番洋,万里松涛汗血香。”这是诗人田汉畅游松涛水库后留下的诗句。位于儋州南丰镇的松涛水库,也是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站在岸边先欣赏一番美景后,便可泛舟水库吃“大头鱼”。松涛水库管理处负责人介绍说,水库水产资源十分丰富,其中“大头鱼”(鳙鱼)闻名岛内外。乘船游览后,开始品尝“松涛大头鱼火锅”。船在水面上平稳行进,徐徐清风扑面而来,如在画中游。

  交通提示:选择自驾游或乘坐公共汽车的朋友,出行线路为从出发地到儋州那大,再从那大出发,往南丰镇方向行驶15公里左右就可到松涛水库。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海南  农家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