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飞瀑 清雾 杜鹃花 三清山旅游全攻略

飞瀑 清雾 杜鹃花 三清山旅游全攻略

2013-11-21 20:43:4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三洞口游览攻略

  三洞口景区位于三清山西部,其主要特点是从高峰进入幽谷深处,探索三清山腹部迷宫般的深沟大谷,并从不同角度远眺玉京雄姿、蓬莱仙境、琼台阆苑,这是其它景区所不能取代的最大特色。

  游览重点

  三洞口景区主要最可观之处在于幽谷与瀑布。这里有三清山最大最深的沟壑飞仙谷,最深处垂直切割为1000米,是百川汇集之穴,形如迷宫八卦阵,地形复杂奇险,沟壑纵横交错,断层极多,人不能通行。这里也有三清山景区内最为奇特的瀑布“八祭龙潭”,龙潭瀑布高约30多米,远远望去犹如一条白龙闪耀。瀑布水帘中隐约可见一龙头,探首峭壁外,龙头、龙目、龙嘴惟妙惟肖。

  景点推荐

  飞仙谷、三洞口、八祭龙潭等

  特别提醒

  景三洞口景区是三清山最奇险的景区,景区开发建设处于最原始状态,到目前为止鲜有游客进入该景区。不熟悉路线的人进入极易迷失方向,曾经有上海“驴友”涉险进入,结果迷失方向,三天三夜之后才被搜寻人员找到营救出来。因此,特别提醒游客切勿轻易进入三洞口景区。如果意外进入,应该尽快与景区管理部门取得联系,以备急救。 

  南部外双溪索道

  价格:上行55元/人,下行45元/人

  1.2米以下儿童免票。

  1.2米 1.4米儿童、持有学生证的学生购买半票。

  运营时间

  夏季周末6:30--18:00    非周末7:30--17:00
  冬季周末7:00--17:00    非周末8:30--16:30

  周末是指周六、周日,早7:00-11:00上行线路,下午2:00-5:00下行线路非常拥挤,最好错开这个时段。

  行程时间:38分钟单程(周末、黄金周、旅游旺季排队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运营时间索道公司可能会根据天气、客流及其他相关因素作调整,请客户和索道公司保持联系。

  垂询电话:0793-2180029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游条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清山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