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林虑山风景名胜区 总览红旗渠游记

林虑山风景名胜区 总览红旗渠游记

2010-6-9 11:40:38   网友评论来源:乐途网  
   复制链接 |   

  车子在晚上7点半终算停在了林州客运站站前。此时雨也停了。林州市街上还是亮堂的,我的心也随之亮堂起来。当晚住旁边的车站招待所,20元包房。

  明天(7月31日)的游程有二个方向,当然第一是林虑山,外界对这个新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知之甚少,我以前也没有听说过。在事先网上收集的资料也不多。只知道与太行山大峡谷相联系。第二个方向自然是红旗渠,这个战天斗地,改造河山的故事发生地就在林州。

  我问当地人林虑山怎么乘车?有好几个人不知道林虑山在哪里?你要是问风景区,他们就会告诉你,王相岩最好玩。所以,我在《旅行家网站》上发贴,建议将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林虑山改一下名称,这个连当地人都不用的名称,改成“太行山大峡谷”。既响亮,又把景区特色表达的清楚。林虑山就是太行山大峡谷,与王相岩在同一个方向,乘发往石板岩方向的车;红旗渠和一线天在同一个方向,乘开往青年洞方向的车。时间都是8:30。

  第二天,我还是6点过一点就起来了。还有二个多小时,我就到车站里面转悠,因为我心不甘那,白白浪费二个小时空等。车站广场上,发往各地的班车前方都有牌子,有的路牌下面已经停了车子。就是我想去的二个风景点的牌子底下空荡荡的。打听明白,车站没有开往这二个方向的车,而是要等那二个方向的车发过来。经济不发达,造成人们思想观念的落后,在此可见一斑。当我旅游归来,这种感觉就愈发强烈。林虑山被我评为ZA级,可见风景之壮丽非同一般,红旗渠亦堪称人间奇迹,其工程之浩大,不亚于任何七大古代文明。唉!当地人守着二个金矿,不知开发利用。可惜!可惜!!因为我可以基本称得上周游中国了,可以得出这么一个结论:在同一个国家区域内,一个地区旅游业发展水平与社会经济发展水平成正比,也与这个地区领导者的开拓创新意识成正比;而旅游业发达程度的一个基本标志是交通。这儿不谈这些了,否则又要变成写论文了。哈哈哈!真是老毛病难改。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林虑山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