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亚洲绿化第一的城市长春的休闲场所

亚洲绿化第一的城市长春的休闲场所

2010-6-3 17:59:09   网友评论来源:畅游网  
   复制链接 |   

  长春的酒吧很多,从老酒吧像零点、大众空间、卡萨布兰卡,到隆礼路酒吧一条街林林总总的大小店面,还有散布在各处的小酒吧,本人去过不少,但喜欢的不多,这里介绍的多少带点个人感情,大家不要盲从。

  五月花--省文化活动中心--说起长春的酒吧不得不提的一间。很大,很闹,有菲律宾歌手和乐队,还有舞蹈表演。晚上8点左右到12点左右是showtime(演出时间),以后就是蹦迪。酒水价钱和别的酒吧差不多。

  可米高(记不清了)--长春大街原老街酒吧--原来的老街酒吧场子不小但怎么也做不过五月花,最近这里重新装修了,可谓改头换面,环境不错,很新,人气也不错,比以前“洋气”多了。也属于上半场歌手乐队,下半场蹦迪。

  渡口酒吧--桂林路--门脸很小,店面狭长,但却是长春较老资格的一间酒吧,到现在也很有人气,歌手一般是吉他伴奏,水准较高,属于演艺吧里比较清静的那种,适合谈话。有部分老外经常来。

  零点酒吧--牡丹街自由大路交汇--又一间长春较老的酒吧,据说有近十年的历史了。这里三十左右的老顾客挺多,年龄层偏大一点,这可能和以前歌手演绎的歌曲风格有关。经过数度变化,现在是年轻的乐队和中年的歌手都有,在这里可以听到一些经典的老歌,象童安格、罗大佑的等等,也有象刀郎等当下流行的歌,最主要的特色是顾客可以和台上的歌手互动交流,点自己喜欢听的歌,歌手一般会唱的话不会拒绝。

  兰桂坊--电影城--原来的吉祥兰桂坊可能没有人不知道,就是火。现在迁址到电影城一“巨大”的场子,去年冬天刚开业时不是很多人(也许是场子太大显得人少),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长春  休闲  娱乐  KTV  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