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2010年最新海南省三亚市旅游全攻略

2010年最新海南省三亚市旅游全攻略

2010-7-9 14:11:02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女性网  
   复制链接 |   

  安全:

  海南是个旅游岛,三亚更是一个很适合度假旅游的地方,可以过猪一样的幸福生活。大自然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万种的美女、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中国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

 亚龙湾

  自己要注意保护随身携带的物品,不方便携带的贵重物品可交酒店保管,乘坐公共汽车时要注意保护财物与证件,旅游时最好使用背包,不要用手提的袋子,避免抢包事件发生,夜晚尽量不去偏僻的地方,其它情况倒也没什么。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亚  旅游攻略  天涯海角  度假旅游  海岛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