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中国最著名的十大徒步游线路排名及攻略

中国最著名的十大徒步游线路排名及攻略

2010-8-2 14:01:37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广播网   
   复制链接 |   

  徒步旅行线路推荐

  徒步旅行双肩背负所有的装备,张弛进退由自身控制,可全身心的投入自然,规避尘世之喧哗,并在不断挑战自我当中,倍增勇气与对生命的热爱。

  以下10条线路公认为徒步旅行之首选

  1、 中国万里长城。无论何处走上4天,吃住城上,你会更爱你的祖国。

  2、 长江三峡。在楚国故地,跋山涉水,与神女共眠,快哉。再不去,就成千古绝唱。

  3、 珠峰大本营:世界之巅看风起云涌,日出日落,抖升雄心万丈。

  4、 新疆喀纳斯湖,秋色宜人,风光绝美。

  5、 冈仁布钦-玛旁雍错,神山(佛教之须弥山)圣湖,肃然起敬。

  6、 排龙-林芝-墨脱,排龙天险,西藏江南,大峡谷。

  7、 桑堆-稻城-亚丁,秀美不失雄壮,世外之桃园,香格里拉。

  8、 虎跳峡-白水台,奔腾的峡谷,高山及平原,完善的自助旅行设施

  9、 漓江,好山好水好风光。

  10、 泸沽湖,独特的风俗民情及美丽的高山湖泊。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