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不去这里 你还想去哪里?_游记攻略__风景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冬天不去这里 你还想去哪里?

冬天不去这里 你还想去哪里?

2016/2/1 12:17:1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冬天到了,这个世界就剩下了两种人,起得来床的人和起不来床的人。然后上帝就给起得来床的人带来了这些福利!全国10个适合冬天去旅行的好地方,不用看气质!

海南

说到海南就是就浑身暖洋洋的,阳光普照、海水湛蓝、沙滩绵长、椰林摇曳。就算是面对寒冬,海南也泰然自若!

踏浪、捡贝壳、放风筝,在树荫下依偎着喝天然的椰子汁,再来一顿海鲜大餐!!这种惬意感,真是别的地方给不了的。

哈尔滨

很少有一座城市能让人们对冰天雪地如此地痴迷,在这里人们可以忘却寒冷,在零下二十度的空气中尽情享受着欢乐,这里有最热闹的冰灯游园会、栩栩如生的冰雕,还有激情四射的高山滑雪和冰河滑冰,而哈尔滨正是这么一座诠释着北国寒冬之美的冰城。

走在人潮涌动的中央大街上,欣赏变幻多姿、璀璨壮观的夜晚美景,品尝着那些吃不够的美食,在充满浓郁俄罗斯风格、赏心悦目的圣索非亚大教堂感受这“东方莫斯科”中西合璧的文化魅力。

云南

来到云南,有四季如春的昆明,有“风花雪月”的大理,有神秘圣境香格里拉,有充满柔软时光的丽江,听着这地地方已经让人蠢蠢欲动。

云南饮食文化源流长,有着上千年的历史。舌尖上的中国屡屡上榜,让不少吃货闻香而来。诺邓火腿、汽锅鸡、鲜花饼······

香港

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元旦、春节、情人节,香港则是女人最佳血拼地,男性粉丝看到的话也算是给你提个醒,与女人不同,孩子们爱上的则是梦幻中的迪士尼。

但是香港的精髓还在于他的夜,你可以去中环的兰桂坊点上一杯红酒彻(zhu)夜(yi)不(shen)眠(ti),也乘着天星小轮畅游海港,或是乘山顶缆车登上太平山顶,眺望维多利亚港的迷人夜色,感受香港霓虹灯的律动。

黄山

古语有云:黄山四季皆胜景,唯有腊冬景更佳。雪是冬天永恒的主题,当北方冷空气南下侵入黄山时,黄山变注定了流花飞琼,群峰披玉,万树镏金。到了黄山就是到了一个纯白的童话世界!

厦门

厦门没有冬天,你可以在鼓浪屿弯弯曲曲的小街上欣赏风景,也可以来一次环岛骑行,你可以一个人穿梭于各个精致的小店;可以牵着某人漫步沙滩;可以找哥们姐们一顿海鲜饕餮;可以随意躺在石椅上数星星,也可以爬上高台欣赏美丽的环岛路夜景。

厦门是个生活气息与文艺范儿浓重的城市,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爱上厦门,爱上这段慵懒的时光!

喀纳斯

喀纳斯的冬天是与世隔绝的,只有幸运的人能看到这般绝世美景。气势磅礴的莽莽雪原,晶莹剔透的桦林雾凇,白雪皑皑的冰湖,炊烟袅袅的村庄,水墨世界的禾木,晨雾弥漫的神仙湾,寂静安详的白哈巴,还有图瓦人的马拉爬犁。

西湖

西湖之胜,晴湖不如雨湖,雨湖不如月湖,月湖不如雪湖。杭州每年雪期短促,大雪天更是罕见。一旦银妆素裹,便会营造出与常时,常景迥然不同的雪湖胜况。铺琼砌玉,晶莹朗澈,有一种冷艳之美。

林芝

说到林芝,一般情况下大家只会想到春季去赏林芝的桃花。冬季的林芝,虽然没有花海盛景,但也是别有一番风味——蓝天白云下,皑皑雪山耸立,山间湖水碧绿,悠悠的牛马……风景美得那么直白,一幅幅油画,构筑出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冬季是林芝的旅行淡季,各方面的消费都比较便宜。冬季也是品尝林芝特色美食鲁朗石锅鸡、雅江鱼、奶茶、烤肠、藏香猪的好时节。

婺源

冬季的婺源有的是比油菜花绚丽夺目的景色,日出日落、晨雾残阳,整个儿就是一幅未干的水粉画,又像是莫奈的印象派,处处都散落着可以谋杀胶卷的美。

要想仔细品味冬日的婺源,最好是徒步。不经意路过的一棵古树、一株老藤、一段断壁、一眼深井可能都蕴含着一个美丽的传说。对于游历过名城的海滨和名山大川的游客来说,来婺源旅游会感受到别一种宁静清悠的享受。

【分页导航】
   [编辑:szser01]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千龙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婺源旅游  黄山旅游  林芝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