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冬季成都周边旅游攻略

冬季成都周边旅游攻略

2016/2/1 9:46:4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冬季出游请查看我们提供的冬季成都旅游攻略!
成都的冬天就像一位妖娆万分的女子,虽然裹上了厚厚的衣服,但是还是散发出他独特的魅力,不仅魅力不减,而且还给人增添了一份神秘感,这种神秘感在成都的旅游景区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冬季主要看点】
成都市区在冬季基本上是很难看到雪的,但是成都周边旅游景区当中,比如西岭雪山等景区只要一到冬季,在皑皑白雪的映衬下,就有变得犹如童话世界般美丽,玩雪、泡温泉也是这段时间最主要的游玩方式和看点。
【冬季旅游景点
在冬季,如果你要选择玩雪或者泡温泉成都附近最佳的旅游景点应该非峨眉山海螺沟九寨沟以及西岭雪山,这些景点不仅为雪景在四川数一数二,而且都有温泉等服务设施。让你在玩雪的同时也可享受到温泉给你带来的浓浓暖意。
【冬季出行建议】
在冬季,一些雪景美丽的地区道路都会有积雪,自驾游的游客如果驾驶技术不过关,很容易出现交通事故。基于这种情况,我们建议大家参团前往,不仅价格低,而且安全也很有保障。
【冬季旅游必备物品】
冬季出游,我们建议大家选择以下物品:
一、保暖防水性好的衣物,保暖效果好以及防滑的鞋子。
二、泳衣,成都以雪为主题的景区冬季都可以洗温泉,因此我们建议大家携带泳衣。
三、太阳镜,冬季的雪很厚,为了保护你的眼睛,我们建议大家最好佩戴太阳镜。
【注意事项】
一、在冬季,成都周边的旅游景区一般气候都比较寒冷,一定要注意保暖以防感冒。
二、在玩雪的时候,一定要听取景区管理人员的劝告,不要做危险的事情,并且一定要购买保险。
三、在洗温泉的时候一定要了解什么人适合洗温泉什么人不适合洗温泉以及洗温泉的时间。

 

【分页导航】
   [编辑:szser01]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乡村游,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成都  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