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万圣节奇妙夜 国内各城市精彩狂欢活动

万圣节奇妙夜 国内各城市精彩狂欢活动

2010-11-1 1:22:45   网友评论来源:网易旅游  
   复制链接 |   

  万圣节快到了,传说万圣节之夜,鬼魂会来到人间,人们就打扮成动物或鬼怪,赶走游荡的鬼魂。在西方这是一个众生狂欢的日子,鬼点子层出不穷,人们用千奇百怪的想法和自由的想象来娱乐这奇妙的万圣节之夜。

  京城万圣节 主题派对氛围浓

  北京欢乐谷万圣节活动 适合带小孩去

  时间:10月24日 周五 18:00-11月2日 周日 22:00

  夜场时间:18:00-22:00

  夜场票:60元/张

  地址:北京东四环四方桥东南角 北京欢乐谷

  鬼魅狂欢PARTY

  奥林匹克文化广场,现场摇滚教父徐池,重金属摇滚冥界乐队,蚂蚁组合,情歌电台,琴魔李申小魔女苏日那,鬼舞圣斗士,泰国妖媚二人组合等将倾情献艺,让你尽情音乐席卷的动感风暴。

  夜光幽灵大巡游

  万圣欢乐节期间,所有来到北京欢乐谷的游客都将有机会参与夜光幽灵大巡游,与大头南瓜怪、吸血僵尸、木乃伊以及无数游荡在园内的“幽灵鬼怪”一起,在万圣精灵夜光彩车的引领下,沿万圣狂欢大道巡游。游客还可以进入“惊变工厂”,来一次不可思议的搞怪大变身。同时,北京欢乐谷斥资两亿、历时两年打造的原创大型舞蹈诗剧《金面王朝》每晚19:30将如约为游客倾情奉献。

  最炫的恶魔星工厂

  闪灵音乐狂潮派对,星光炫亮闪耀!万圣狂欢盛宴中,北京欢乐谷将联手北京音乐台,隆重打造流行音乐的年度大戏——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是华语乐坛的闪耀舞台,是华语流行音乐的文化标志。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欢乐谷奥德赛广场将隆重举行。北京音乐台著名主持人全线出击,现场火热主持,一线歌手出击,全场HIGH歌!

  推荐理由:特别适合带小朋友去玩儿,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时尚界异装party,是比较适合大众消费娱乐,更加类似于美国的万圣节嘉年华的狂欢气氛。

  北京798里的焱Fetish万圣节活动 过把“异装”瘾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的706画廊

  门票:150元 预售80元

焱Fetish万圣节party,据说已经是北京颇有传统的万圣节派对了。

  YEN的年度Fetish盛会造就了北京万圣夜的新传统。这次它们将在798内的706呈现一场更为热力的演出。届时将有超乎想象的影像灯光空间、时光穿梭般的音乐列车,引领“乘客”穿梭到梦想之地。

  推荐理由:如果你恋上异装,别错过这个没人把你当怪物看的机会,可以扮成自己最迷恋的偶像,也可以扮成最无厘头的模样,好看与否最不重要,最关键的是要电闪雷鸣的出场,让所有人外焦里嫩,这是一个真正搞怪有理的地方。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