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红螺寺:一个名字惹出一段绚烂红尘

红螺寺:一个名字惹出一段绚烂红尘

2010-8-26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旅游  
   复制链接 |   

  1、怀柔红螺寺祈福、青龙峡观景、雁栖湖汽车二日游 288元

  第一天:北京—怀柔(约2小时) 含:晚餐 宿:怀 柔

  早07:20复兴门百盛西门肯德基门前集合,认绿色“周边之旅”导游旗,07:30乘车前往红螺寺,祈福烧香,观赏红螺寺景区(游览约2小时)的藤萝花、丁香花、牡丹花,特别是寺内的翠竹林、雌雄银杏、紫藤奇松“三绝景”定能让您流连忘返。午餐由客人自备。下午乘车前往雁栖湖(费用自理,游览约 2.5小时)可自愿自费参加其水上项目繁多,有大客船、脚踏船、水上飞伞、自驾摩托、快艇备受青睐,惊险剌激,韵味无穷。

  第二天:怀柔—北京(约2小时) 含:早餐

  早餐后赴青龙峡自然风景区(游览约3小时),从山脚下沿着长城一路攀登至青龙山最高处“玉皇台”可一览龙峡湖的水上风光。沿途有绝壁攀云、涧伏青龙、烟波胜境、济公观水、金蝉望月、一石六景、仙人骑龟、玉兔观城、飞瀑狂泻等20多个景观。午餐由游客自备,下午15:00返回北京结束愉快行程!

  2、怀柔 红螺寺 雁栖湖祈福二日游 298元

  第一天:早按客人指定时间、地点接团前往怀柔,车程1.5小时,到达后入住酒店,稍作休息。12:00午餐,餐后集合前往雁栖湖游览,景区位于怀柔区城北8公里处,是北京地区规模最大、项目最齐全的综合水上娱乐场所。雁栖湖环境优雅,风光无限,阳春,雁荡鹤舞、百鸟争鸣、万花吐蕊、生机盎然;盛夏,湖光山色,青翠欲滴、击水漫游、飘逸醉人;金秋,满山红叶、花果幽香、如诗如画。18:00晚餐,餐后酒店内娱乐活动。

  第二天:7:30早餐后前往国家AAAA级景区---千年古刹红螺寺游览,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浸润,奇妙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成就了红螺山红螺寺为一方完美殊胜、绝尘脱俗的“净土佛国”。红螺寺为十方常住寺,是我国北方最大的佛教丛林,千年来一直是佛教圣地,寺院内历届主持多有皇家命派,高僧频出,佛法超凡。金代有注明的佛教禅师,元代有云山禅师清代际醒(梦东)大师主持红螺寺,创建红螺净土到场,佛教更为兴盛。光绪年间,印光僧人来红螺寺修学净土法门,后去普陀创建净土道场,所以世有“南有普陀,北有红螺”之说游览结束后返回北京结束愉快行程!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红螺寺  北京  绚烂红尘  游记全攻略